第三十一天,因為要把水彩顏料跟畫紙交給阿桂
出去順便逛逛

然後去看了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上次去看帕納大師時,看到這個預告就超級想看








演波西的那個男主角Logan Lerman



這底迪真是小帥哥啊♥♥♥♥
比我小個1歲左右的底迪♥
只可惜只有170出頭而已...

沒關係,他還年輕,還可以在長高啊啊(應該吧


噢噢噢噢好可愛噢噢噢噢(口水)


馬的,洋人底迪跟洋人叔叔都帥死我了(?




整個故事啊,是我最喜歡的那種奇幻冒險的劇情
以前我都只看那種奇幻冒險的小說(從來沒看過言情小說的少女)
不要說我幼稚,這可是對於這平淡的世界來說是一種刺激啊啊(?


跟阿桂一樣心裡有底,就是想看這種東西





裡面是希臘神話當背景

沒錯,這電影的故事背景的梗都是建立在希臘神話故事上

順便考考我們念了西美史後,對希臘神話故事的了解XD
不過說實話,我買的那本希臘神話故事還有幾篇沒看完。

裡面的角色都是那群有愛慾仇恨的希臘眾神們與人類的私生子
真符合希臘神話的性格啊XD


主角是海神波賽頓的兒子,真是個水男孩啊(?

另一個眼睛很漂亮的小正妹女主角是智慧與戰神雅典娜的女兒
話說回來雅典娜的爹算是宙斯吧(雖然是宙斯用精神創造出來的,真威,還無性生殖)
所以她的外公是宙斯(?
來頭不小噢這小正妹


然後說是男主角的守護者,那個羊人黑人
他應該是牧神的後代吧?
可是牧神又是HERMES的兒子啊啊,我混亂了(?)
所以應該不是吧吧吧(?




然後我一直有個美好幻想設定的信使之神HERMES(因為他是難得的合平的中立神(?))
他的兒子也是俐落金髮又有痞子味的帥洋人哥哥
不過最後他才是個頑皮的小壞蛋(哭哭)



然後有一段HERMES的兒子要給男主角一個箱子時

我料想到應該是那個有長羽毛翅膀的涼鞋,
可以讓HEMERS天界、人間、冥界來回穿梭報信的飛行鞋


不過真沒想到HERMERS這麼愛鞋(?)
我可以想像他打開櫃子滿滿都是鞋




他兒子說是從HERMES爸的家(?)偷偷拿來的
還說,反正他很多雙不差這雙。




不過打開看,真不得了。













不是涼鞋!











ALL STAR+可愛翅膀飛行鞋







噢靠,HERMES真可愛(?)還挺根的上現代嘛XDDDDD
我開始想像他鞋櫃充滿了各式各樣的鞋子,然後有長小翅膀....

害我也很想要一雙


噢HERMES你真可愛(???????????)





然後主角的爹,波賽頓,長的挺帥的,真的很波賽頓(?)
一臉很希臘人,長的很像奧古斯都(我跟阿桂的結論


我對Pierce Brosnan的印象就是007的詹姆士龐德 

他突然坐輪椅,然後又變成人馬獸,讓我好難調適XD
他明明演剛開始詹姆士龐德的時候挺性感迷人的說


果然歲月不饒人唉。




然後更讓我笑死的地方是冥界的橋段






原來冥界之王




黑帝斯(HADES)








是個ROCKER!!!!!!




(而且很笨)


哈利先生現身說法:Hades是在模仿黑色安息日的吉他手Tony Iommi


這個時候才發覺到的確是怎麼回是欸靠XDDD(大笑)


一定是金屬人(?)!!!!因為他是冥帝啊!(?????
光看那種佈置裝潢品味就知道了
骷髏、火焰、金屬、皮件、破壞……

黑帝斯大神啊(怎麼改口了


您家的吉他擺設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啊(?


然後冥帝他強行擄來的老婆PERSEPHONE
在我對她印象是柔弱可人
留著一頭長金髮,擁有著白皙的肌膚,與那黑暗熾熱充滿火焰的冥界,形成對比...



我錯了= =






是個性感的身材、姣好臉蛋的女黑人。
而且是騷到不行的潑婦。




啊..........










是不是待在冥界太久,白嫩肌膚都曬成這樣的古銅色
金色長髮,都成了焦炭般的黑卷髮嗎(哭了
然後潑辣風塵的個性是被那個ROCKER黑帝斯逼出來的嗎(?)

不過還是很正啦,但是對於幻想破滅這回事讓我有點心疼(?




不過整體下來對冥界好感度增加(?)









然後最後據情理的橋段故事都意外的了解欸XD
不過有一部份讓我誤解了

我一直以為享樂荒彌的生活應該就是酒神吧


原來這是Lotus island的故事
蓮花島,悠哉享樂的國度,裡面住的都是好逸惡勞的傢伙,裡面特有的蓮花,吃了會渾然忘我的享樂。

噢這我就不知道了,記下來










這次我很少


就是因為覺得很想叫你們去看啊XD

總之快去看啦






不然看小帥哥底迪也行(?)







不過了解一點希臘神話後,去看就滿有韻味的(?)





因為我在看電影的時候
我竟然聽到有人看到梅杜莎後說:怎麼有人會想要留這樣的頭啊



因為她是梅杜莎啊=___________=
她也不是願意要這樣的嘛....



噢靠,你是不知道梅杜莎嗎!!?
拜託有點水準好嗎(揉臉
這應該毎個人都會知道的吧..........(?)








噢我對神話故事最沒抗拒了


從小就很喜歡了噢









啊如果換座是我也是哪個神的私生子

我想當阿波羅的小孩




英俊瀟灑威猛無敵的太陽神唷




感覺上可以才貌兼具

然後又很威猛這樣











以上。神都會亂搞了,怎麼可能要求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虹★ 的頭像
    虹★

    ADDiCT

    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