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我做了重大的抉擇。(?


跟金髮說再見
我要染黑了。








盡可能回歸最初的黑色。







我也是五味雜陳,雖然只是染個頭髮而已。
這次跟以前的心情不太一樣。



對於染頭髮這件事情,實在是太多回憶了
不同的顏色,不同的事情


所以我早就習慣,黑色頭毛就是布丁,就該漂掉或染掉。



第一次

(這張我有一個月沒辦法彈吉他,因為打籃球我左手吃了超大的蘿蔔)
(不過說實話,似乎有點後遺症,從此我左手小拇指沒甚麼力氣........)

板橋高中,高二上。
我當初為了麗的預定,藉由這個機會,我就衝了!!!



還想當初,我一直問董教,不斷的再三確認,真的可以染頭髮吧!!


染好隔天去學校。
我拼了老命,有始以來我這麼早到學校
我平常這都刷遲到一分鐘前的卡的死小孩,雖然學校離家裡很近。
只是因為,7點教官才會在校門站崗。
所以我死都要7點前到,我可不想被教官關照。


當時,我是唯一把頭髮染成這麼霹靂的學生。


不過品性優良的我(?)
同時身為服務股長,我們班太優秀,打掃常常得獎
於是,我就這麼樣的頂這個樣的頭毛,一直在司令台上現身。

這時候開始,我開始會留晚自習了。
為了不要被別人認為我是個愛玩又不乖的死學生。







讓我衝刺的コス麗

亮片可是一個一個數出來,瘋狂看影片,不斷的暫停播放再確認
一個又一個黏上去....
不過這次出的真是感覺自我良好








此後,在唯妙的情況下。








我有了樂團。



真的很高興,
當時的心情
真的很高興。












原來在這個小的要命的板中
也有聽相同音樂的人。








第二次


當時染完後沒幾天似乎是要去淡水班遊吧。
不過對不起205,沒辦法陪到最後。
那天有了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因為台灣某個知名樂團的製作人
我們音樂教室的老闆的朋友。

老闆挺喜歡我們的
尤其團長是他的學生。



老闆的朋友,想聽聽我們的練團。



對於我們這些小鬼頭來講。
真是一個令人緊張兮兮的練團啊說實話。



或許我們希望這是一個給那個人記住的機會。
假使他記住了。
當他想到我們時。
誰又知道我們那時候又會是如何呢?


色彩會漸漸流失



就像我這頭毛一樣。
人生第一次嘗受到掉色的滋味


同時,人生第一次參加了演唱會



心愛的L'ARC~EN~CIEL



拉魯庫從國小二年級一直到現在
說白了應該算是我搖滾開關漸漸開起的時候。


看這演唱會,眼淚感動的狂流。






漸漸的顏色再也不殘留。



(穿這制服去練團室,我穿著制服是不會化妝的)

時間很快,很快的到了高二升高三的暑假。


雖然退色真是令人懊惱,但我好快就習慣那金閃閃的頭毛。





當時,參加了第二場的演唱會
382的演唱會。






同時,好像也再準備表演是吧?





第三次

(這張照片,騙了不少女孩的心,真照騙)
(這時候是被女孩愛慕的狂盛期,不過他們似乎是把我當男的)


高三,難得的深色,
深藍色+藍色


當時我的設計師為了要找這種藍色花了一番心血去要到的。



我愛上了這個藍色
很愛很愛。



於是我決定,讓這個顏色
留在畢業紀念冊上
讓大家的印下留在這個藍色上。





這張好漂亮
就不縮小了。

不過在畢業紀念冊上的不是這張
還有另一張很風騷的(?),也是貼在畢冊上。

很騷的那張啊......就不貼了
為了穿這個衣服。
你可知道我墊了多少個水餃墊和胸墊啊啊啊。


不然我胸前我是ㄌㄤ ㄌㄤ的............




是說再拍照的前一天
是我們的LIVE



X JAPAN要來台灣的消息讓我更坐立難安
同時我正再過這如火如荼的考生生活
生活似乎也開始充滿壓力。






這樣灰茫茫一片。


考試考試考試
這顏色啊,又顯露出味的頻繁考試的枯燥。




弟四次


我再重新喚我我的藍色
可是我把頭髮剪短了,剪到肩膀上面左右。

也沒為什麼說想要剪短

只是想剪而已。
繼續我考生的生活。



陪我到學測


學測考完隔天,穿了肚臍環。




考好考壞?
其實我心理有數。




說白了,比平常還差。





弟五次


嚇到不少人的奇怪髮型(?)
因為我的設計師不做了
再他要離開前我拿著奇怪的髮型圖片,
又用一些比喻出來的髮型

用個最不一樣的樣子吧。


可以住老鷹(?)的鳥巢


這個頭髮陪這我去考術科
我的腦袋,竟然再考前開竅了。
神奇吧。



考的意外的好(淚

那個仇人
讓我以前高中考讓我考不上附中美術班的書法水墨
嚴重的不及格=    =
當初本來想說我想念的學校不太需要吧?
於是沒有練,再加上當年的心灰意冷,更不太想碰


我看到的時候,其他成績我等很滿意,
只是當我看到水墨書法時,我差點要撕成績單

九幾我忘了





幹,你這麼高有屁用喔。
你以前不給我九幾現在才九幾是怎樣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噴淚



當時我們學校有日本姐妹校
其實都好成熟噢天啊
裙子好短喔呼呼呼。

第一次跟日本高校生這麼近距離接觸(?)




很HOT我們團長的日本妞們
因為他們喜歡的眼睛,所以也順便(?)HOT我(???????

還因為我是女生所以口氣有點失望=    =
而且日本女高中生還真是思考談吐很辛辣.....。




這顆頭,到是維持挺久的
一半也是沒時間去管他。


哈,雖然看到學測成績後我徹底絕望
但我還是去參加台藝面試了= =
埋首了一個月多找出任何一絲希望。


面試完,感受不到任何希望或是任何失敗的感覺。
不過倒是跟當時聊到樂團這挺開心的。


面試完隔天,去買VAMPS的門票

買完門票被工作人員攔下說要我拿著門票拍照
這樣的光景被朋友看到。
於是我也發現他再另一頭坐著。


聊起天來。



問我說,我的樂團為甚麼解散了。
我跟他們說沒這回事啦。
只是這段時間沒再活動就是了。


這樣說。





隔天我不小心看到團長的網誌。
幹真的解散了。


不過我真的在狀況外,這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
那段時間我簡直跟人間蒸發一樣
沒有上網也沒有上即時通或MSN

不過我手機是開著啊。


連這種事都不講



我真的氣到哭了
感覺上自己超像白癡
又感覺超級沒面子


愚蠢至極了。



接著是第二次的打擊
申請入學。
當然沒上啊,這個學測成績真是爛到哈哈哈哈
虧面試成績還不賴。




這段時間我真是充滿打擊。
同時我了解到一心不能二用的事實了。




弟六次


我為了X染了大紅色(?)
而且是自己染的。
期待好久,也從來沒想過他們會來,
喜歡他們的時候,早就是已經解散的樂團
hide早已經不在人世

萬萬也沒想到會有這一天


啊,真是令人難忘。
我還接到YOSHIKI的頭紗啊
而且位子好的我都哭了。

然後我覺得這次LIVE
幾乎一整場都再哭。
而且都是一直那樣急促呼吸的啜泣
哭到旁邊的人都給我衛生紙了


因為我這段時間實在過的太挫敗了
然後每首歌都給我鼓勵QAQ
所以哭的超慘



明明結束了,還傻傻的坐在那邊哭哭。




呃,不過說實話。
LIVE那天,是我指考衝刺班的第一天(靠)
我姑姑幫我寫理由讓我請假去看LIVE.....


不過最後還是被老師知道了,不過我很乖,所以沒被罵



這頭紅頭毛陪我衝刺。
這衝刺班的一點紅XD
就因為我頭毛太紅了,打瞌睡或是不專心超容易被發現。

於是我超級振作的

連那種衝刺班必備老梗,我要上XX。
我也吼的很認真。


不過這衝刺班的生活,是我人生中最規律生活的一次。
也是念書念的最充時最認真的一次。




畢業那天。
也是頂著這頭紅毛畢業
雖然沒有達成桃紅色頭毛畢業的理想。
也沒有達成畢業時桃紅色火車頭衝撞交服隊隊伍的理想(靠)

不過順順利利的畢業了




畢業那天大家哭很慘
我也哭慘了(?)
噢我的制服年代已逝。


在見面試在指考那天再見面了各位
指考那天小心翼翼的考完了,也沒辦法,只好孤注一擲。
只是想要考好,也沒別的意思



慢慢的,頭髮漸漸退成好久不見的金色。



金色啊,怎麼又是你
但是又很習慣你。




弟七次

壽命不長的咖啡色,馬上就退回金色了
就在暑假。


成績出來了,考的還不錯
尤其是我的死穴數學,4X快50了....
幹好高,以前我能30分就偷笑了。


嗯,我表面上用分數把志願排下來
家人是多麼希望我能上師大。
但實際上登入時。
我第一志願是台藝美術=    =


對不起。我欺騙師長的感情。



不過,這令一個求學路開始後,
一樣又在板橋。










弟八次。深藍色,沒多久又金色了
弟九次。灰色,沒多就又金色了


金色似乎一直想陪我
但對不起。


我想休息一下了。


金色頭毛把我保護起來了。
給我一個似乎很精明又很兇惡又很不良的型像
讓人不敢親近,更不敢得罪。

總覺得有些人跟我講話都小心翼翼的。



於是



第十次







我盡力染黑了。
黃燈下有點紫色紫色的欸



普通燈下是黑的沒錯。





而且我剪短了
剪很短。



很多人說的確是女性化多了
而且我很適合深色,偷拉也很適合深色唷(?)

所以希望我能因為這樣快點有男人





不過我還是不太習慣
接下來黑色的日子。






以上。黑髮後有點像シ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虹★ 的頭像
    虹★

    ADDiCT

    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